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庆长假间,公交创城不停歇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美观、整洁、有序”的场站环境,按照市创城办及集团公司创城工作小组要求,国庆期间场站物业公司在集团公司分管领导郑文建副总经理的带领下主动放弃休假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对集团公司下属场站进行绿化补种,围墙绘制墙画、张贴画布,保养厂车间内外墙墙面粉刷等。

  国庆期间,集团副总经理郑文建带领场站物业公司人员与城乡五楼会议室设计单位细化施工图。要求设计单位在国庆期间完成设计施工图,并计划10月9日送交招标代理公司编制招标文件。

  国庆放假第一天,应分公司申请,场站物业公司花木工对东站绿化带泥土裸露部分进行绿化抢种。同时,利用国庆保养厂车间休息期间,组织施工人员,对车间内墙进行粉刷。并且,为保正基层部门生产工作,长假期间水电班做到及时报修及时检修,并对绿化带内自种蔬菜进行清理

  根据前期创城排查,万达首末站围墙粉刷层脱落较严重,由于时间重,任务紧,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提出明确落实整改要求,并亲自精选有关企业形象图片及创城标语,场站物业公司积极与墙画公司联系,场站内围墙采用广告布形式,外墙采用墙画形式,即美化了场站环境,也宣传了我们公交的企业文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