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打造综合公交枢纽 助推金义新区发展

  今天上午9点30分,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启用仪式在金义都市新区举行。市国资委主任方永华、市交通局局长姜能、市交投集团董事长戴翀、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金能、市运管局局长沈建平、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以及金华市公交集团人员代表等参与此次仪式。

  金华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为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启用进行表态发言。

  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金能发表致词,肯定了枢纽站对金义都市新区发展的重要性。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戴翀宣布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的启用,并与各级领导共同触摸点亮了代表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启用的水晶球。

  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的启用是践行“九场硬战”的重要支点,也是打造人民满意公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金华公交将在新区政府的支持下,力争形成以金义都市新区公交枢纽站为中心,孝顺区块和傅村区块为两翼的公交网络,并把金义都市新区公交线网打造成“三个零距离”,即:与金义城际公交接驳零距离;与BRT快速公交和城乡公交主干网联网零距离;与村村通公交零距离。

  同时,本次启用还提升了新区交通基础建设档次,方便出行,促进金义同城化发展,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金华公交集团在创城攻坚战中,坚持主动作为,彰显城市窗口单位示范作用;全力以赴,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全力以赴打赢“九场硬战”,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的金华篇章。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