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创城在行动】巴士广告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创城攻坚战

  创建工作以来,巴士广告公司一直积极构建良好的公交文明服务环境,为打造“最有序公交”、“最整洁公交”全力以赴,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攻坚克难,努力营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

  今年年初以来,巴士广告充分利用自有媒体广泛刊播展示公益广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和“新时代金华精神”等主题公益广告,全面覆盖城区各公交场站。共安装各类候车亭灯箱公益广告800余只,站杆灯箱公益广告150只,公益站牌2800块,车内公益标识牌1600块,车载公益视频219辆。并且集中保洁候车棚450只,灯箱681只,站杆1000余根,整修30余处站棚、200余块站牌等场站设施,形成了创城公益宣传的良好态势。

  同时,巴士公司还根据要求,制定了《金华市巴士广告有限公司关于坚决完成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强化工作部署,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或宣传标语,突出“首战即决战,创城我先行”的气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