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重阳节:公交送学、慰问劳模党员

  10月15日下午,公交集团后勤党支部书记陈文杰、支委王燕禄、刘卫民一行,带着《读懂八八战略》、《自律的力量》等书籍,代表集团党委上门看望了退休党员老干部陈燕忠同志,并亲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一行人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点》、《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金华答卷人”》等内容,并就目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深入交流。

  全国劳动模范陈燕忠194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57年10月参加工作,曾在金华市搬运公司、市交通局养路工区工作,于1982年调入公交公司工作担任修理工,修理班长,到2005年12月退休,因修理技术高超,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先后被评为部级劳模、全国劳模,还曾担任市政协委员和省人大代表。自退休以来公司党组织每年定期上门慰问关心。

  退休老党员表示,虽然人上了年纪,但要保持时刻学习,思想不能老,精神不能老,要多学习党的新理念、新规章,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通过为退休老党员的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集团党委与退休老党员之间思想的桥梁,加强了政治关怀,及时掌握了离退休党员的需求。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