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劳动最光荣—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徐敏载誉归来

  10月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参会期间,徐敏同志牢记责任,展示出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彰显出浙江排头兵和金华公交国企铁军形象,她提出的《关于破解公交行业“有车无人开”局面的提案》成为浙江省工会联合提案上交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

  10月27日上午,金华公交集团举办了简朴而热烈的仪式,欢迎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徐敏同志载誉归来。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带领相关人员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集团工会主席徐敏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她说,参加本次大会,深受教育鼓舞,以后将继续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用心”“用行”赢得党政领导和职工对工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发挥更大作用。参会期间,还接受了中工报记者的采访,为公交人发声,让社会关注这个传递文明、甘于奉献、努力坚守的群体。

  金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集团工会主席徐敏作为唯一的市本级基层代表,金华5位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是徐敏同志的光荣,更是全体金华公交人的光荣,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现在是公交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工会要起到凝聚作用,认真总结经验以厉再战,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让有为者敢为,为担当者担当,弘扬公交正能量,做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工会。

  最后,徐敏主席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以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为宗旨,为公交人的社会地位提升而奋斗!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