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赤松镇双门村公交线路开通,完善“村村通”网络布局

  根据金华市政府《关于金华市建制村“村村通客车”实施意见》,应双门村要求,10月30日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开通了河盘桥公交站至双门的Y9路公交支线,线路单程行驶里程22公里,全程票价3.5元。

  上午7:35分,在村民们热烈欢迎下Y9路公交车来到双门村!村民倪女士说,“我们以前到市区和镇上办事挺费事儿的,每天6点就要起床走路到3公里外的钟头站坐公交车。现在可算方便了,从家门口就能坐到市区,省钱又方便。”

  双门村公交线路的开通,是扎实推进 “村村通客车”的重要惠民举措,不仅满足了村民的出行需求,也为城区市民的近郊旅游观光提供了便利。同时,该线路的开通,完善了“村村通”网络布局,畅通了城乡“最后一公里”,更进一步带动了周边的经济发展。

  Y9支线线路走向:

  河盘桥公交站一一安达旅游公司一一市公交集団一一中医总院一一五里牌楼一一金华宾馆一一中国人保财险一一恒大百货一一人民医院一一青山社区一一中心医院一一人民东路公交站(金华艺术学校)一一金华电大一一东关一一陶朱路一一赤松路玉泉东路一一王 牌一一龙山公墓一一下 杨一一汽车城西(节假日不停靠)一一市车管所(节假日不停靠)一一汽车城东(市二手车市场)一一二仙桥一一石耕背一一山口冯一一邵村一一双门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