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聚焦使命任务,唱响国企宣传主旋律!

  11月16日下午,五年一度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同志作为全市国有企业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把国企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的汇报发言。

  会议上,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楼益康从胸怀大局牢记红色使命“举旗帜”,奋勇担当壮大宣传工作“主旋律”,深入一线讲透国有企业“好故事”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国企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还表达了国企作为党委政府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将会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发挥重要力量。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时总结回顾近5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的工作任务,为今后“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