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回顾过去,40年砥砺前行;畅想未来,同筑公交梦!

  2018年11月21日,浙江省公交协会8届4次年会及8届9次理事会在嘉兴举办。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嘉兴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颁布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公交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金华公交以互联网+公交建设;优秀单位: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以及优秀个人:党的十八大代表、金华公交集团服务管理领头雁金建婵、全国总工会十七大代表、省五一奖章获得者,金华公交集团徐敏等被收录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公交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的“互联互融通四方,信息智慧促发展”和“谱写历程光荣曲,弘扬公交正能量”两大事件之中。同时,金华公交还荣获了浙江省公交行业“不忘初心服务出行——四十年改革之路”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金华公交综合行政部经理史晗宇获宣传积极分子称号。

  本届年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公交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浙江公交未来的今后,金华公交将和浙江全体公交人一起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创优创新,推进改革发展,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繁荣发展,共筑公交梦!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