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打好廉政教育“预防针”——公交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国资关于组织学习廉政警示材料的要求,推动公交集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7日下午,公交集团党委召集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蜕变》,并通报了《金华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

  洪刚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自觉咬耳扯袖,做一个组织里的热心人;三是要关心群众疾苦,做一个人民心中的自家人;四是要时刻谨言慎行,做一个生活中的规矩人;五是要恪守纪律底线,“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莫成“案中人”,时刻将“贪似火,无制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必滔天”牢记脑中心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反腐倡廉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