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防春困 保安全”活动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春季以来,驾驶员受“春困”影响,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要求,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防春困 保安全”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8日开始到28号结束,为期20天。4月8日上午,金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冯曙华携集团安保部来到各个站点为驾驶员送上了浓浓的咖啡和提神醒脑的香袋。

  安全保卫部制作了4套宣传展板及1500份宣传单发放到各枢纽站及驾乘人员手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常识,防范客观因素对行车安全产生的隐患。

  集团公司统一采购了中草药香包、咖啡等提神醒脑作用的物品,送到站点,送到驾驶员手中,消除疲倦感,保证行车过程中思维清醒。

  通过活动的开展,以“防春困 保安全”宣传工作为契机,积极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教育面,广泛宣传春季安全生产和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隐患消灭在源头,为公司营运生产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