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畅益行和建设银行金华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9月3日,金华畅益行科技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金华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创服务社会民生的新模式。双方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各自擅长领域发挥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凝聚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科技力量,为金华市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公交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党委委员卢根喜表示:“畅益行公司结合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提供一系列安全、便捷的公交配套服务,打造了“金华行”这一城市公共服务共享平台。建设银行与金华行将会为市民提供有趣、生动、活泼的多样化增值服务,使公交服务更富有张力和吸引力,助力全市交通分担率的提高。”

  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金华畅益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建表示:“建设银行始终坚持将自身优势与浙江特色有机结合,聚焦社会痛点问题,积极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双方在合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将坚持“长期合作、互相依存、同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共创服务社会民生的新模式不断努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站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双方的这次全方面深度合作将是打破之前固定模式的合作方式,携手共进,创造“共享、共创、共赢”的新格局!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