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营运服务部:岗位比业务 考场竞风采

  自8月初营运服务部完成服务职能整合工作以来,指挥中心和稽查大队两支队伍的人员整合完毕,为完善和健全两支队伍内部管理,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掌握业务知识,提升两支队伍综合业务素质和稽查能力。营运服务部将对两支队伍开展综合业务提升系列考核。

  近年来优惠乘车证件规定内容不断更新,新、老证件容易混淆不清,为此,9月16日下午营运服务部开展了服务整合后首次业务考核。此次考核主要以“各类优惠规定及乘车规则”内容为主,通过考核找出业务短板,促进技能提升。

  本次考核是系列业务考核的第一部分,今后我们还将从投诉违章分类、服务技巧、票务违章、服务导乘、智能化操作等方面进行考核,形成常态机制,努力打造业务过硬、爱岗敬业、务实高效的精品队伍。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调动了稽查人员主动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化被动为主动,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业务水平,规范稽查操作流程,树立良好稽查形象,助力公交服务提升。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