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城乡公交:攻克重点难点,狠抓责任落实

 

  11月6日上午,城乡公交召开关于下半年“创建”及“第三方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根据上半年考核检查情况,针对考核内容,城乡客运运营部经理宋洪新对分公司如何更好的完成“创建”和“第三方测评”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并出台相关考核规定,力争在测评考核中少失分、不失分。

  城乡客运运营部服务主管包冬梅对第三测评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创建文明城市要求,逐条讲解,特别是针对上半年考核扣分较多的项目,提出要求,并落实到位。要求分公司将考核的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司乘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内部检查考核,并考核到位,责任到人,从而克服点多面广,行车环境艰苦,人员参差不齐,场地条件差,道路状况复杂等不利因素,上下齐心完成下半年的测评工作。全力以赴,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大考核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抓好落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把文明创建工作渗透一线基层。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