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行与新联旅游签约暨金华行旅游正式进入各县市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11月6日,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华行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行”)混改项目成功落地,金华新联旅游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旅游”)就金华各县市旅游产业发展、线上旅游平台搭建、优质旅游资源共享作为新股东入驻,并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启动仪式,秉承“创新、融合、布局、共赢”的主题,金华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金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金华行董事长黄新建,金华行总经理朱雷波、副总经理潘敏,浙江大学教授张晓天,一创投行投资银行部总监翁向君,新联旅游执行事务合伙人、义乌天马国旅总经理朱异辉及各县市大型旅行社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签约启动仪式。

  新联旅游是集结了浙江金华大唐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兰溪百姓旅行社有限公司、东阳市广厦旅行社有限公司、浙江安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浦江中青旅仙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磐安县花溪旅行社、义乌市天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金华各县市品质旅行社的合伙企业,强强联手,全力打造金华最权威全面的旅游合作运营商。

  而作为金华本地最典型的“互联网+旅游”平台——金华行,直至目前已经运营近五年时间,推出近四百多条旅游线路,已累积二十万人通过金华行报名成功出团,基于背靠金华公交集团的企业公信力,树立了一定的品牌价值。

  会议由金华行副总经理潘敏进行主持,并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合作签约,促进了金华行旅游的蜕变发展,带动金华市本级与各县市的全域联动,将为市民及平台粉丝带来更多有温度、有力度、优质且优惠的出行体验。

  金华行总经理朱雷波对金华行平台的现状进行了详细剖析,并着重对各县市旅行社与金华行平台融合的搭建及运营战略合作发表想法,以“出行”出发,打造便民利民平台,以“旅游”出发,打造经济效益,不断增强品牌效应,让更多的市民养成打开手机,“要旅游,找金华行”的消费习惯。

  新联旅游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朱异辉也进行了发言,金华各县市旅行社能够和平台进行有机融合,是旅游生态发展的新契机,数旅融合,产业互联,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

  随后,金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金华行董事长黄新建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金华行与新联旅游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金华行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

  金华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提出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双方展望未来,前景广阔,任重道远,努力实现旅游业线上线下的共荣共赢,新联旅游的后盾作为支持,与平台相辅相成,必将共同迎接旅游业的新业态。

  金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金华行董事长黄新建和新联旅游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朱异辉进行了签约,本次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会议各领导嘉宾跟随公交讲解员对公交集团指挥调度中心及智慧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

  金华公交搭乘着“互联网+”之风,搭建起服务大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实用、重体验、重智慧,创新工作理念,紧跟时代发展,为便民利民做好服务,也让党建工作做得更深更实。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