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

  根据市交投集团和创建工作要求及119消防宣传日的到来,集团公司为加强各公司安全隐患排查 ,杜绝发生事故,要求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全保卫部成立检查小组对公交车辆、场站、人员密集场所、办公楼、加油站、修理车间、油漆车间、电焊作业间等容易发生自燃或突发性事故的区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11月6日到11月8日三天由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余小斌、芦燕飞、韩建春带领各营运公司、三产公司分管安全人员分三组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及时进行了落实。通过此次检查,无论从隐患的查出、整改的速度及整改的完成度,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从上到下抓安全,人人心中有安全,时时刻刻保安全。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