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江东枢纽站投入使用

  3月30日上午9:30分,江东镇公交首末站举行建成启用仪式,江东镇人民政府方家俊、金东区运输管理所金辉、金东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峰、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冯曙华、金华市鸿畅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达、客运金东公司经理王俊奇等参加了启用仪式。

  江东枢纽站是由金东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为了服务江东镇工业园区内102家企业5500名员工以及周边市民、村民的出行,完善江东镇工业园区交通配套设施,提升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

  这是金东区继塘雅、曹宅、澧浦、源东等枢纽站后又一个由政府全额出资的公交首末站。为配合江东枢纽站启用,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方便百姓出行,打造快捷、便民的公共交通服务,3月29日起,530路、530路支延伸至白马实业,增设古婺窑火陶瓷、好易点科技、白马实业三个站点,沿途其它站点及运行线路保持不变。同时于3月19日开通了工业园区至白马实业的“夜间定制公交”。

  它的投入使用更好保障江东工业园区企业返岗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助力解决企业复工通勤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市民出行做好服务,继续打造高品质的公交出行,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为民服务目标而不懈努力!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