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营运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牢筑安全防线

  针对6.13温岭槽罐车爆炸事件,集团公司领导相当重视,要求各部门引以为鉴,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公司积极响应,6月14日晚上7点,经理王建英亲自带领由分公司管理人员及班组长组成的临时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并进行分工部署,要求对所有营运车辆(包括机动车、通勤车、校车等)及场站内的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即查即改,并做好登记;对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将事故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有以下几点:

  1.车辆灭火器、逃生窗、安全锤、玻璃防爆器等设备是否齐全有效

  2.车辆总电源开关是否完好

  3.场站内灭火器、消防栓等设备是否齐全有效

  4.场站内充电桩安全使用情况

  5.机务方面,检查车辆线路有无老化、漏电等,对天然气车辆气瓶及开关进行逐一检查,坚决做到不漏查一辆车。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安全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警钟长鸣。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