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安达公司开展服务专项培训

  服务细节决定服务品质,为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素质的提高,安达公司邀请集团金建婵老师从6月15日起对驾驶员们进行两期四批次的全员专业服务培训。

  课前,范经理结合6月13日温岭槽罐车爆炸事件,告诫各位驾驶员做好安全隐患检查及高速安全行驶的重要性。以及对近期安达公司驾驶员的服务质量进行点评,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服务得以提升。

  公交历程

  金建婵老师从带大家了解公交发展历程开始:公交往年获得的奖项和荣誉。1996年,亮起全心全意服务为乘客的决心。服务形式的多样化。2013年,打造精品线路。近期打造品牌领头雁活动等

  回顾过去,安达公司成立起初驾驶员都是精英、骨干。但近期收到的反馈却不尽人意,驾驶员们服务意识有所怠慢,金建婵老师用举例子的方式多方面讲解。

  1、处理问题多一点“我们”的意识,信誉是无形的力量,信誉是企业的生命。

  2、服务时多一点“我们”的意识,多一点将心比心。

  3、工作中多一点服务态度,从规范自己做起,展现强业务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服务要有人情味,以理服人得理让人。

  4、多一点遵章守纪的态度,文明服务、文明行车。

  5、提升服务素养,打造服务品牌。

  课后,范经理与魏经理对本次培训做以总结,希望大家能将培训的理论知识带入工作中去,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