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公交开展民生实事及治堵工作调研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中梁,副秘书长潜高星,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雷红等一行来到金华公交调研民生实事以及公交治堵工作。市交通局局长姜能、副书记李宝春出席,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携班子成员陪同。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公交党群服务中心,观看最新的党建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公交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楼董对公交近几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专项汇报。表示公交一直以“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为己任,聚焦难点、找准问题,为乘客提供快准廉洁好出行体验。

  金中梁副主任表示公交是金华城市的金名片,在城市路网建设、交通分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对公交近几年的治堵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个发达、完善、一体化的公共交通体系,有利于城市发展,希望接下来金华公交能助推浙中城市群形成,确保创建公交都市扎实推进。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