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市企业家聚会在金华公交顺利举行

  10月16日下午,为促进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由金华市企业家协会主办,金华公交协办的以“企业文化建设带动企业人效提升”为主题的企业家聚会活动在金华公交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浙江双飞、浙江金华康恩贝等来自金华各界的二十余家企业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金华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静主持会议。金华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洪刚锋、副总经理史晗宇、工会主席徐敏参加该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公交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公交集团发展历程,倾听了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观看了金华公交宣传片,感受到了公交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上,洪书记还代表公交专门介绍了公交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通过小事情感受企业大温暖,小活动促进队伍大融合,小人物展现国企大精神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公交企业文化。随后,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企业文化建设带动企业人效提升方面的内容。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