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双赢

  10月22日上午,公交集团党委与大地保金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双方党组织将从多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与沟通,按照“平等共建、互相学习、互通信息、互利双赢”的基本原则,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合作。

  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大地保险金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方英携党员代表共计11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洪书记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党组织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渠道,目前,公交集团党委下属已有三个党支部分别与银行、学校及社区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公交集团党委与大地保险金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双方携手共建,深化交流分享,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开创企业与企业合作新局面。

  下一步,公交集团党委和大地保金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会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细化党建共建工作内容,切实根据双方资源和需求,探索党建共建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一新台阶。

  会前,大地保险金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方英一行人参观了公交集团党群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