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新能源小镇首末站暨维修保养中心顺利揭牌启动

  11月23日,金华公交集团新能源小镇首末站暨维修保养中心在新能源小镇举行揭牌仪式,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姜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遵晖,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等出席,共同为维修保养中心揭牌。

  维修保养中心负责人陈旭翔表示,未来将以实干为笔,协同为基,奋斗作序,将公交集团维修保养中心打造成先进、规范、标准的大型公交车维保基地,打造全市一流的维修企业,成为公交集团新地标、新名片。

  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郑文建表示维修保养中心要带着信任和重托,狠抓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以更足的发展勇气来“拼转型”,以更强的发展意识来“抢机遇”,以更大的发展魄力来“闯难关”,以走在前列的自觉,推进公交维修保养事业有为有力。

  公交集团维修保养中心位于新能源小镇,用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86平方米,以“安全、规范、和谐、创新、培优”为宗旨,以生产安全为核心,具备每年2000台的公交车保养维修能力,并拥有新能源车辆、小型轿车、货车等维修养护能力,是金华公交首座设备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整洁、功能标准齐全的现代化公交车维修保养中心。主要承接公交车辆的二级保养、发动机大修、对内小修等对内业务以及服务站三包项目、检测线灯光调试、对外车辆维修、故障车辆施救、站牌和广告制作等对外业务。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