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协会新技术应用及新能源车安全防护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提高公交行业修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11月25-27日,由金华市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金华公交集团承办的新技术应用及新能源车安全防护研讨会在美丽的婺江顺利举行。金华公交常务副总经理郑文建,金华公交协会理事长、金华公交副总经理史晗宇,金华公交协会秘书长、金华公交工会主席徐敏,金华城乡公交总经理王俊奇、兰溪三江公交董事长叶栋,东阳惠民公交副总经理王锡良,浦江公交副总经理张时棋以及金华9县市区公交修理代表参加。

  金华公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文建致开幕词,要让新能源成为公交转型、深化改革的“新引擎”,坚持用改革破难题,以创新促转型,不断提升公交行业在交通强国建设中的重要性。

  本次研讨会还专门邀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干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起草团队主要执笔人之一孟顺老师解读该规划。

  金华、义乌、兰溪、东阳、浦江、武义等各地公交纷纷上台进行新能源技术交流,讲述日常工作中碰到的各类新能源技术问题与最后找到的解决之法,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下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项国梁和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新能源系统集成主管/主任工程师龚刚分别为与会人员带来精彩的《电池系统日常使用规范》和《氢能源技术应用及新能源车辆消防安全应用培训》培训。

  11月27日,与会人员前往金华公交维保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实操培训,并赶赴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