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市公交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12月10日,由金华市公交协会主办,浦江汽运承办的金华市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年会在“文化之邦”浦江举行,金华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曹志林,金华市交投集团副董事长、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出席,全市公交及协会单位共120余人参加。

  曹志林作为行业领导进行了讲话,希望公交协会与各公交能够继续坚持讲政治与促发展相结合,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守正与创新相结合,继续谱写金华公共交通事业新篇章。

  楼益康肯定了公交协会今年的工作,并对承办单位浦江的会议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公交协会提出了坚持服务为本的宗旨;把握趋势、积极开展活动;积极帮助公交企业寻求政府支持;注重行业队伍素质建设等四点鼓励,希望未来公交协会能把蓝图变成现实,将愿景化为实景。

  公交协会理事长史晗宇做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协会发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浦江汽运公司、浙江长风公司、永康远通公交、武义汽运公司等城市公交会员单位作经验交流。近年来,金华全市公交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一批制约全市公交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正在突破,一批推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举措正在落实,“百姓出行”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攀升,“公交美”的生态底色进一步鲜明,“文明乘车”的公交名片进一步擦亮。

  当天,与会人员走进浦江“江南第一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领悟郑义门家规家风中的精髓。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