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好选手,做好干部,为公交事业增强中坚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素质,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管理,12月26日,公交集团组织召开中层副职岗位竞聘面试,通过公开竞聘选拔,为公交中层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为全面推动公共交通事业增强中坚力量。

  经过自我报名推荐,共有60位选手参加中层副职16个岗位的竞聘,热门岗位的选拔比例达到了8:1。本次面试采取了外部专家+内部评委相结合的评分方式,面试+答辩相结合的竞岗形式,使用单位负责人+职工群众相结合的现场观摩形式。

  选手们依次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胜任能力,工作规划展开进行了细致的阐述。考官们结合竞聘岗位和选手个人实际提出不同问题请选手作答。选手们丰富的工作经历,清晰的回答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们以自己的工作实际加业绩,用现场的动情演说加优质的PPT辅助,表达了对公交的深情守护和美好愿景,体现出公交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竞”往一处使的公交风采,诠释着公交人40余载风雨同舟、砥砺同行的公交初心。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