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举办2020年“大地保险杯”驾驶员技能比武

  根据集团公司2020(23)号文件要求,结合“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方案”。 为了提高公司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技能水平,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充分调动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氛围。7月31日早上在营运三公司举行了公交集团公司“大地保险杯”驾驶员技能比武,此次比赛得到了大地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

  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给广大驾驶员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希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水平。以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创造出优异的比赛成绩。

  比赛以模拟一条公交线路与全国公交行业驾驶员技术竞赛科目相结合,设置车辆行驶平稳性、心肺复苏、斑马线礼让,连续弯道、红绿灯路口、过连续障碍物、港湾式停车、规范操作、打靶停车、车辆例行保养、S库正进倒出等科目进行考核。更好的为创建文明城市、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等工作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经考核小组公正、公平的考核评分。最终由驾驶员叶晓华荣获一等奖;驾驶员郑伟东和丁振龙获得二等奖;驾驶员项军尉、李志杰、陈旭升获得三等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