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三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月28日上午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集团安全宣教中心顺利召开,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徐敏 主持,大会上集团常务副总郑文建作《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集团财务部副经理朱伶汇报《2020年财务执行情况》《2021年财务预算收支情况》等5项财务报告,人事部经理周玉昌提交《公交集团2021年工资协商专项合同》(草案)《关于明确依法解除劳动合同相关规定的通知》等3项报告,职工代表进行表决。大会一致认为报告符合公司实际,并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营运一公司经理金霞、安达旅游公司经理范德军2020年底个人述职报告。最后139位职工代表对集团部门及中层干部进行年终测评。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