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便民服务零距离 最美风景在交通

  为倡导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提高广大市民出行优选公交意识,IC卡票据结算中心主动创新服务方式,3月1日上午,工作人员来到汤溪公交枢纽站,为汤溪镇居民以及出行不便的老年人现场办理公交IC卡相关业务。

  据统计,活动第一天已为当地居民提供办卡、充卡、咨询服务百余人次,接下来还将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今后将根据市民和季节的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流动服务活动,服务好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利的公交出行服务。

  为深化公交服务“最多跑一次”,通过搭建智慧服务平台、铺设自助充值机,下沉公交服务等举措,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就近跑一次”“零次跑”转变,IC卡票据结算中心至本月起将每个月的第二周作为“IC卡线下流动服务周”,把公交IC卡的服务从固定五大网点拓展至大型公交枢纽站,实现公交卡业务办理“就近跑”。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