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2021年第一期乘务员“项目制”技能培训完满结束

  根据《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华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交投集团的工作要求,为加快培养企业技能人才队伍,深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以“内培外聘”相结合方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升公交整体服务水平。7月19日—21日,金华公交集团第一期乘务员“项目制”培训在金华市长运汽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来自各营运公司的30多位乘务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内培外聘”相结合方式开展,除了外聘老师外,特邀请了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金建婵、心灵港湾负责人周英和多位服务管理人员担任培训讲师工作。

  此次公司组织开展乘务员“项目制”技能培训的宗旨就是通过全员、全过程、全面的技能培训,提升乘务员综合素质,避免服务投诉,服务纠纷,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优秀乘务员队伍做出一份贡献。培训结束后,为强化学习成果,所有培训学员将统一参加同步测试。在7月下旬和8月上旬将继续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相关培训工作。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