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党委学习传达交投集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8月11日下午,公交集团召开了调度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学习传达交投集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深化作风建设、国企和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

  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着重剖析了四不问题的根源,要求公交集团举一反三,开展"我是公交啄木鸟"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随后提出了要做三种“明白人”:一是要保持慎初慎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保持为民初心,做工作上的明白人。三是要保持严明纪律,做作风上的明白人。要求全体公交人立即行动起来,打好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仗。

  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传达了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勇强等领导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7项“四不问题”的通报。并对当前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所有公交人把当前形势看清楚,把红线底线看清楚,把自身职责看清楚。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