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职业技能

  2020年开展的第一期“凝聚师徒正能量 导师带我促成长”名师带徒活动聘期已满。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承职业技能,8月13日上午,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名师带徒签约仪式。

  第一期名师带徒活动在师父和徒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考核小组根据日常教学成绩、结业考核评选出了优秀导师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励。

  第二期名师带徒活动聘请了李科伟、龚剑红、林启新、娄旭锋、吴伟根、蒋根留6名优秀导师,希望他们能发挥好劳模工作室劳模先进“帮、带、传”作用,为集团机务保障提供中坚力量。

  郑总对技能引领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新能源公交车的不断投入使用,集团培养一批掌握新能源车辆维修技术的修理工迫在眉睫。希望通过“名师带徒”活动,以“传、帮、带”的形式提升集团修理水平。师傅们要从思想、作风、业务方面三管齐下,把帮带工作做实、做细。徒弟们要以勤勉、踏实、多思考的态度求学,早日成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