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带队前来公交开展高温慰问

  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公交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严峻“烤”验。为保障酷暑天气里一线工作者清凉度夏,8月9日上午,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协秘书长余秋荣等一行来到公交万达首末站,深入基层一线,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公交一线职工代表表示敬意和慰问。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王建中,总经理楼益康等陪同慰问。

  宋志恒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给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嘱咐一线职工公交服务要做好,要让百姓开心出行。楼益康表示公交将会进一步做好公共出行保障,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公交出行环境。

  随后宋志恒一行还听取了公交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措施,了解了公交守护驿站、公交数字改革中的手机老年码以及在公交都市创建中的公交担当。并到公交地铁巴士上感受了大通道、低地板的盘毂电机公交车。

  烈日下的坚守,是奋斗者的姿态;无数奋斗者的付出与努力,汇聚成烈日下的最美交响曲。向烈日下的劳动者们致敬!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