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委组织部行业系统“五星三强”建设专题调研组前来金华公交开展调研工作

  8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行业系统“五星三强”建设专题调研组前来金华公交开展调研工作。市国资党委委员胡晓锋,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市国资委党建人事处张超,市交投集团党建人事部王垚、姜建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围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党委“一个体系”“三个融合”“五个聚焦”主要做法,并从党建强、发展强、治理强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组织建设的主要成效,充分向调研组展示了公交集团党委如何做实做细做好“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公交集团“五星三强”党组织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英表示,公交集团党委切实将党建工作贯穿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做法新、载体实、融合深,可参考性强,给予了她很大的启发。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