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地铁巴士”再领风潮——烟台公交来金考察交流

  9月9日上午,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超一行来金华公交集团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郑文建、副总经理史晗宇携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在党群服务中心,徐超一行听取了金华公交新能源建设历程、平安公交建设的介绍,体验了未来车厢,通过参观监控中心,还对云总线管理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上,双方就企业概况、公司运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徐超指出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是了解轮边驱动公交车在实际运营中的使用安全、维护保养、运营成本等方面的情况,为企业下一步决策提供经验借鉴。

  郑文建对轮边驱动公交车运营情况、使用感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企业成本规制、BRT建设、修理工配比及日常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与烟台公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烟台公交一行体验并试驾了轮边驱动纯电动车。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