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卫一行前来公交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公交安全管理,确保国庆期间公交平安出行,9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卫、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章斌等前来公交营运二公司,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史晗宇携相关人员陪同。

  周文卫一行首先对场站安检、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场地内进行了隐患排查。周文卫指出公交是车轮上的企业,肩负着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代表着城市文明的形象,公交的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综治工作,加强新安法的宣贯,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齐抓共管。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金华公交将牢固树立起“群众过节,公交过关”的理念,把每一次节假日都当成是一场硬仗来打,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