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省党代会代表风采丨对金华公交人的5次点赞

  6月20日-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

  来自金华交投公交集团基层一线的党员、驾驶员戴燕飞与全省700多名省党代会代表共同迎接此次盛会。

  党代会期间的“5次点赞”

  戴燕飞,中共党员,金华交投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营运二公司二车队8路线驾驶员,先后荣获了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浙江好人、金华市道德模范、金华市十大杰出青年、最美金华人金锤奖等荣誉称号。

  一、6月19日,会议间隙,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听取戴燕飞对金华公交适老服务介绍后进行点赞,并表示要学习金华公交。

  二、6月19日,党代表电视台采访期间,金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鲍江鸿点赞戴燕飞在党代表电视台采访时的发言。

  三、6月21日,会议间隙,金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点赞戴燕飞发言稿,称赞发言稿内容丰富、到位。

  四、6月22日,会议间隙,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亲切问候戴燕飞,并点赞金华公交驾驶员的精气神。

  五、6月22日,金华市妇联主席严小俊点赞戴燕飞关于金华女性好人和道德模范成立团队以便于更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的提议,并对戴燕飞发起参加下次妇联活动的邀请。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