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召开“蓝天下 金华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华行”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

今日上午,“蓝天下 金华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华行”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在集团公司二楼召开。此次“蓝天下 金华行”活动由金华市治堵办、金华市交通局、金华市国资委、金华市环保局、金华市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由金华市运管局、金华公交集团承办。

此次“蓝天下 金华行”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共抗雾霾。3月12日至4月11日,市民可通过“金华行”微信公众平台,领取一张“BRT免费电子体验券”,每张电子体验券可免费乘坐一次BRT班车。如果将该消息分享给朋友圈,还可额外获得一张体验券。同时,“金华行”平台在此一个月期间开设“我要爆料”栏目,公开向市民征集关于治理城市拥堵、空气污染、公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金华的出行环境献计献策。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金华行”技术支持公司——金华视界无限有限公司总经理尤起飞向在场媒体及环保人士介绍 了“金华行”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功能及运行情况。尤起飞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金华行”目前已有近10万用户,超过8000名乘客在该平台上绑定IC卡,上线第一天,后台监测数据显示,平台仅“查公交”板块功能每秒并发量就有30-40人次。平台目前有金华风情介绍、天气预报、交通查询、IC卡查询、自行车查询、环保公益点子征求意见等功能。名副其实“金华行” ,金华公交集团此次推出的“金华行”,目标不止“公交行”,而是全视角,多领域、真正的金华行。同时金华公交希望通过此平台发挥企业责任,与时俱进,紧扣时事热点,真心实意助推大美金华建设。

貌似只是一个简单的微信公众号,其实这是传统产业热情拥抱互联网的表现,“金华行”改变了传统公交服务方式,注重客户体验,将公交服务延伸到公交的每一个可能的产业末端,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金华市民出行与公交服务紧密相连的o2o闭环,通过一条龙的服务,最大限度地优化了乘客的出行体验,这是一次互联网思维下全新的公交服务创新。

 

摄影/邵诚良 文/李心然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