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印象金华治堵晚会落幕 BRT、金华行贯穿全程成最大亮点

 

昨晚,为期三个月的“金华交通(治堵)文化宣传月”以一场“治堵文艺晚会”为高潮,在人民广场精彩落幕。

2013年以来,金华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五年的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并把其列为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在全省三年治堵工作考核中,金华市两年获得全省同类地市第一名的优秀成绩,金华市被评为推动中国快速公交发展先进城市,BRT1号线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此次“印象金华治堵”广场文化活动即是为了向市民宣传治堵工作,推进城市治堵攻坚任务。活动包括交通法律咨询服务,治堵意见征集,书画摄影文学作品展及一台治堵晚会。

治堵文艺晚会通过诙谐有趣、市民喜闻乐见的舞蹈相声小品微视频等形式宣传了治堵中的情景人物,寓教于乐,寓情于景,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公交集团选送的情景短剧《绿色出行情满车厢》,演员造型精致、道具完整,背景视频生动,再次宣传了乘客和司乘人员之间的和谐关系。

“金华行”APP在晚会全程支持了“绿色出行摇好礼”活动,现场市民通过微信摇一摇即可获取“免费BRT乘车券“。该活动不仅成为贯穿晚会的高潮,还又一次宣传了”金华行“APP的智慧乘车服务。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