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7.6新闻发布会】金华行APP3.0上线,金华移动冠名首个金华免费乘车日

 

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平、光大银行金华分行行长徐新中、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杭州小步科技董事长张晓天、金华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出席会议。人民公交、浙江日报、省人民广播电台、金华日报、金华晚报、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金华电视台公共频道、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浙江在线、浙江之声、金华广播电台、金华之声行风热线、金华交通广播等媒体来到现场报道。

 

 

此次新闻发布会,一是向媒体隆重介绍我们的金华行APP3.0版本,二是向大家介绍金华公交最新探索的“企业购买公共服务的新模式”,金华移动成为首个冠名品牌,为全市人民送出为期两天的免费乘公交福利。三是和光大银行现场签约,开启金华行移动支付新篇章。

媒体报道1

媒体报道2

媒体报道3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