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2017年公交感人事迹服务评选活动”落幕

 

9月26日下午,金华公交集团“2017年公交感人事迹服务评选活动”,在客运金西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公交员工准备了12个节目,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方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文明办主任程建金、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杜一峰、集团公司董事长楼益康等领导,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原金华市文联主席、著名作家王晓明、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周静等专业评委,20名大众评委,集团公司司乘人员、管理人员、演职人员共计200多人出席比赛现场。

通过现在激烈角逐,经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综合给分,比赛决出团体、个体奖项。 市文明办主任程建金为团体奖单位颁奖,依次是:一等奖营运二公司,二等奖营运三公司、快速公交公司,三等奖营运一公司、客运金西公司、客运金东公司。

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为个人一等奖获得者营运二公司驾驶员章杭波颁奖。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杜一峰为二、三等奖、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原金华市文联主席、著名作家王晓明为大会点评。市文明办主任程建金做重要讲话。

 

“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品质”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员工学习工匠精神氛围,结合公交行业特点,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品质”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包括开展工匠精神宣传教育,“规范服务·文明行车”服务竞赛,“2017公交感人服务事迹”评选三项内容。

楼益康董事长现场为获得“规范服务 文明行车”竞赛团体一、二、三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一等奖营运三公司,二等奖营运一公司、二公司,三等奖快速公交公司、客运金东公司、客运金西公司。

 

点此获取更多细节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