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行在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获评

  4月25日下午,北京2018年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现场。金华行获评"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2017年以来,中国移动支付产业问鼎全球,移动支付入口抢夺战在全国各地尤其是公共交通出行领域已经白热化。 值此关键时刻,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吸引了包括行业监管部门、国密局、银联、网联、公安一所、中金国盛、蚂蚁金服IFAA、腾讯云、华为Pay等31家单位的行业大咖前来探讨及分享。

  金华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黄新建也在大会上做了《出行场景连接公交互联网》的主题发言,就金华公交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经验和与会人员做了分享。

  大会还为拉卡拉、CFCA、京东闪付、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蚂蚁金服、华为等28个产品(企业)颁发了8类金松奖,金华行获得金松奖-最佳移动支付APP体验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