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集团举行“文明三日”主题活动誓师大会

  2018年4月20日,金华公交集团在人民东路公交首末站开展"文明三日创城誓师大会"。各公司志愿者百余人来到现场,响亮宣誓。交通局领导李玉明、运管局领导沈建平出席仪式并做讲话。驾驶员代表,营运公司代表,大学生志愿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带领志愿者宣誓。

  "文明三日"是公交集团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立的公交志愿日制度,每月定期三天开展活动,首期将持续三年。具体包括,每月10日的文明候车日,每月20日的文明礼让日,每月30日的文明服务日。

  通过每月常态化的文明日活动,公交集团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城市窗口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形成文明礼让、有序乘车、爱心帮扶的好氛围,建设最有爱的公交,最礼让的公交,最整洁的公交,最有序的公交,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百余名志愿者迅速行动,进入各主要公交站台,公交车厢,不遗余力的开展文明宣传、文明劝导活动。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