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司在华东6省1市公交企业工会联委会年会上做典型发言

  2018年6月21日-22日,华东地区城市公交企业工会联委会第28届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安徽、福建、江苏、江西、山东、浙江六省以及上海市近50家公交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东地区城市公交企业工会联委会主办,常州公交承办。

  会上,金华公交与合肥公交、福州公交、常州公交、 南昌公交、上海巴士等7家企业工会围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分别就开展劳动竞赛、技术创新,建设"创新工作室"、"劳模工作室"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思路进行同台交流。金华公交集团工会主席徐敏代表浙江省公交企业在本届大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为幸福奋斗》的交流,阐述了公司工会在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劳动竞赛、技能比武中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的工作特色,受到了与会同行的高度好评。

  近年来,金华公交工会在企业民主管理、职工维权、素质提升及企业凝聚力增强等方面得到了市总工会,省市行业工会的充分认可和肯定。随着公司工会工作的积极开展,有效提升了职工归属感,助推企业和谐发展。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