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督导组来金调研

  7月31日,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第二督导组在省交通厅副厅长赵雁、省运管局副局长叶卫军等领导的陪同下来金华调研。

  金华市交通局局长姜能,市交通局领导李玉明,市运管局领导沈建平,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全程陪同调研。

  晚上7点半,督导组一行乘坐体验了BRT1号线,了解了金华快速公交的建成运营情况。

  8月1日一早,督导组一行观摩了金华交通秩序管理做法,参观了金义东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后,一行人来到了金华公交集团,参观了公交智能智慧调度系统,听取了公交都市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督导组组长郭全英详细询问了金华城际城乡公交运营情况、政府补贴情况。督导组肯定了金华公交的“零跑腿”系列便民举措。

  随后一行人查看了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并参观了仙源湖公交首末站。

  实地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督导反馈会。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晓宏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会上,督导组对金华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过程中的公交专用道建设和管理、公交发展财政补贴力度、智慧公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2015年以来,金华公交以BRT和互联网两大创新为突破口,在服务民生和支撑城市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和腾飞。

  金华公交将以此次督导活动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优势、改进不足、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公交都市创建任务。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