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八县市公交齐聚一堂迈出新能源汽车修理新步伐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飞速发展,各地公交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上升,为发挥公交新能源示范带头作用,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2018年10月25-26日,金华八县市公交齐聚金华,参加金华地区公共交通行业机务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大赛通过新能源车辆维护知识培训、技能比武和新能源应用演讲,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提高公交行业整体修理技能和综合素质。新能源车辆维护知识培训已在9月圆满完成,25、26日两天分别举行车辆排故比赛和新能源汽车应用演讲比赛。

  10月25日,各参赛选手在车辆排故比赛现场大显身手。最终,金华快速公交林启新以高超的修理技能获得第一名。

  10月26日,在新能源汽车应用演讲比赛中,修理人员用他们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新能源汽车的修理故事,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最终,义乌恒风公交熊正茂凭借其精彩表现获得第一。

  本次大赛,金华快速公交荣获团体第一名,金华公交一队和义乌恒风公交分获二三名。市公交协会借助该大赛,为八县市公交搭建了新能源修理交流平台,提升了公交队伍的新能源汽车修理水平,促进了公交新能源汽车修理的长足发展。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