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互查互看优化公交,互学互比畅行金华!

  11月14日,由台州市副秘书长黄人川带队,省建设厅城建处和台州市治堵办有关人员组成的治堵工作“四互”督查组对金华市治堵工作开展“四互”督查活动。下午,督查组来到市公交集团进行公交优化方面的现场检查。市交通局副局长祝继荣、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市运管局副局长曹志林带领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今年以来,金华公交不断优化公交服务,改善市民乘车体验,落地零跑腿政策,率先全国推出公交卡免年检。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延伸522、Y6、603等线路,打通公交服务最后一公里;开通首条小区公交111路等,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还推出电子站牌、急救箱等多项创新服务。

  现场检查后,督查组肯定了公交在治堵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公交继续努力,助力城市治堵。金华公交接下来将升级公交服务、深化“互联网+公交”,建设“便捷、健康、智慧、美丽”公交,打造金华特色新型公交都市。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