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持续优化公交网络布局,高品质推进交通廊道建设

  11月28日上午9时,曹宅镇公交枢纽站举行建成启用仪式,金东区副区长叶春成、曹宅镇党委书记方拥军、曹宅镇镇长黄利文、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冯曙华以及金东区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交警金东大队等领导参加了启用仪式。

  曹宅枢纽站占地面积约2亩,由曹宅镇政府全额投资30万左右。这是金东区继塘雅枢纽站后又一个由乡镇全额出资的公交枢纽站,标志着乡镇政府与公交集团合作更密切,公交线网布局更合理,百姓出行更便捷。

  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冯曙华受集团楼益康董事长委托在启用仪式上致辞,并与金东区副区长叶春成共同为枢纽站揭牌。

  为配合曹宅枢纽站启用并根据线路营运实际需要,公司决定从11月29日开始634、635、636、644、678、680、681、682路迁移至新站点(鸿欣苑西侧鸿泰幼儿园旁边的新站点上车),不再停靠原站点。11月29日还将新开通684路曹宅镇政府-塘雅枢纽站公交线。具体走向为:曹宅镇政府-曹宅菜场路口-曹宅官田路口-山王-下方村-桥西圆盘-桥西-神塘-桥下-河溪-雅河-小黄村路口-中梅路口-塘雅枢纽站,684路实行无人售票,全程为2元一票制。

  曹宅枢纽站的投入启用使得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优化,在推进城乡一体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使广大群众的出行条件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