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尹学群市长走访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交人

  进入盛夏以来,婺城持续高温,热浪袭人。8月6日上午,金华市市长尹学群、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副市长陶叶萍、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市政府秘书长楼东江、市总党组书记范冬岩等一行来到高铁站南广场,对高温天还坚守岗位的公交一线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市交通局局长姜能,市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尹学群市长向奋战在一线的公交人表示慰问,并送上清凉用品。并对基层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仍旧认真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同时,还与救火英雄胡雪根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表示,公交的安全就是人民的安全,公交驾驶员在工作中不仅要保障行车安全,更是社会安全的守护者。希望公交人能继续发扬国企精神,做好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建国70周年。

  董事长楼益康向尹市长一行介绍了高铁站无缝对接及一线抗高温的具体情况,并向尹市长保证公交集团将会一如既往保质保量做好工作,为金华市民出行贡献一份公交力量。

  进入盛夏以来,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劳动安全紧紧牵动着市领导的心。每年,奋战在一线公交人都能收到市委市政府送来的清凉用品和暖人心意。市领导们一声知心问候、一句贴心的关怀驱散了公交人夏日的炎热。公交的一线职工们将不惧高温酷暑,心同在、爱同在,上下一心,全力做好夏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创造舒适良好的出行环境。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