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壮丽七十年 弘扬榜样力量——金华市委陈龙书记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陈燕忠

  9月20日上午,金华市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副秘书长黄胜可,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褚惠斌等一行来到金华公交全国劳模陈燕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新中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市国资委主任扬霄雁、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楼益康等陪同慰问。

  陈龙书记仔细询问了陈燕忠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其为金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陈燕忠事迹,弘扬劳模精神。最后,还为陈燕忠送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金华公交全国劳模陈燕忠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

  据悉,陈燕忠的修车技术高超,一直默默地为金华公交事业作出自己的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了金华公交的一面旗帜,1987年就被评为金华市劳动模范、1990年被评为国家建设部系统劳动模范、199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他还担任过政协金华市第三、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998年当选为浙江省第九届人大代表。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