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旅行社承包经营招标简章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强化内部管理,增强旅游业经营竞争和风险意识,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其全资子公司,金华市安达旅游有限公司所属旅行社承包经营实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原则:

  公开招标,公平竞争,择优选择。

  二、承包时间:3年

  三、招标对象:

  集团公司范围内具备从事旅游服务经营活动资质的职工,经公司招标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合格者均可报名。

  四、投标、竞标方法:

  1、本次招标底标为柒万元,采用明标暗投的方法,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提供承包经营书面计划书。开标前交纳投标保证金贰万元,中标者转为旅游安全服务保证金,未中标者全额返还(投标保证金、旅游安全服务保证金均不计利息)。

  2、本次招标根据竞标书承包款数由高至低确认 2名候选者,再进行询标,经公司招标小组结合投标者的承包承诺、经营信誉等诸方面加以考评后,确定中标者。 同等条件下,原承包者优先。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6日-3月20日

  2、报名地点:金华市公交集团公司

  3、咨询电话:82346091

  4、开标时间:2017年3月28日9时

  5、开标地点:公交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

 

  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